Print

元隆精密機械廠 至今已逾 40 年,位於台中市神岡區,本廠為木工機械專業製造商,堅持以精密之加工設備,先進之檢驗儀器及規格化的組立方式之內部分工作業系統,融和現代的管理章程,建立完整之體制,賦予傳統木工機械新的生命。元隆秉持著流程嚴謹、品質保證、卓越效率、迅速服務為原則以確保機械之優良性能。未來在有計畫的業務擴展下,迅速達成全球的售後服務。

元隆近 10 多年來都以製造開發 CNC ROUTER 為主,目前客戶遍及全球,近期更開發多功能鑽孔組配合原本的 ROUTER 可以提供客戶更多的產品適用,鑽孔組 2.5HP 內含 9 支立式鑽頭、4 支水平鑽頭、2 組十字鋸片,ROTUER 9.6KW (義大利製)包括 8 支自動換刀系統,三軸皆使用伺服馬達來搭配線性滑軌及滾珠螺桿傳動,增加機械精準度,整機機械重量超過5噸,增加加工的穩定度,適合快速移動及重切削使用,適用於木業加工~門板類,桌椅類,廚具類...模具加工~消失模,代木模具...輕金屬加工~鋁,銅,錫...等等,搭配自動上下料系統,自動貼標系統,真空吸附,使材料最佳化排版及切割,鑽孔加工。自動皮帶滾輪出料,大大提高生產效率。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幫助各個產業節省許多的人力開銷,YOUTUBE上搜尋 ”yuanlung”,可以看到我們提供最新的影片,歡迎各位多加利用。